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 “思政第一课”授课

2018年09月14日 17:0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8〕75号)的相关要求,提高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备课,并于9月13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由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进行授课。

王副校长对学院2018级金融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等400余名新生开展本学期“思政第一课”。王副校长围绕“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以及“作为一名学生的使命”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她强调,同学们应该保持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与热爱,不负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大环境下认真学习,增长自我,提升自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书记围绕“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从法制教育入手,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殷切盼语,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思政第一课的学习,有效帮助我院学生提高理论认知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学子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完成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媚莎副校长授课 2018级新生认真听讲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