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21日 14: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24课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李奕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经过学院民主推荐、资格审核、全体教职工投票等环节,根据投票结果,王副校长宣布张珊为学院民办教育优秀教师拟推荐候选人,希望张珊老师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再接再厉,做好榜样示范作用。随后,王副校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全体老师应该对自身职称和学历进行一定的提升,从而提升学院整体师资情况,为学校学校新一轮“两轮驱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阚副院长对全院老师进行了数据采集填报培训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并对学院督导工作和听课安排进行说明,希望全体老师对课堂纪律严格要求。随后,张副院长对近期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李副院长向在座老师进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通过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有了明确的指导意义,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将个人利益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从而顺应学校长远发展的要求。

会议现场

 

上一条:提升科研实力 营造科研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 “思政第一课”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