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军训连队

2018年10月09日 12:5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0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李奕萍,办公室主任刘昆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一行,由二营营长引导走访巡查军训连队,对教官和新生们送上亲切的关怀。

炎炎烈日下,同学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对军训的热情仍不减分毫。在骄阳的沐浴下,新生们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教官安排的训练项目。每个连队列队整齐、井然有序、声音嘹亮、斗志昂扬,体现了我院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王副校长一行人到达训练场地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一声声响亮的“老师好”响彻军训场地上空。领导们与教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对承担我院新生训练工作的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我院的军训服务工作,对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军训任务。营长表示在军训汇演上,我院学生将以匕首操和防恐演练等形式进行表演。

学院领导的慰问让参训的学生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艰苦奋斗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18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能牢牢地掌握基本军事技能,提高自身的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摆脱曾经的稚嫩,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院领导走访巡查军训连队 院领导与教官和学生进行交流

 

上一条:聆听专业期刊导读 碰撞科研思想火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九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