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8年11月07日 11: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1月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院长助理团队出席本次会议。

甄伟文则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时间观念,把前期工作做好;二是要有针对性地汇报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三是PPT的制作应图文并茂,简洁明了。

林洁璇充分肯定院属学生组织在九、十月份工作中的付出,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要总结过往经验,把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下去,及时改进不足之处,以便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随后,李玉婷指出学生干部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先是PPT的排版制作不够规范,其次是标题不够精简,内容缺乏一定的亮点。希望学生干部吸取本次的汇报经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此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后续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信息交流,切实提高学生组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甄伟文老师讲话

 

上一条: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现代物流实训室第16届换届暨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与创业“创欣”的故事——经管学院2018届自主创业学生进校开展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