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年11月08日 11:4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各专业的建设方向,统筹优化学院院专业建设,11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学院部分其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媚莎指出,在学校“创A申本”的关键时期,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致力于与本科教育对接。她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师资队伍、专业招生、教学成果、毕业就业、科研项目、同行交流等方面进行汇报分析,提出了专业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问题提出了相应措施及建议。学院应该有计划的推进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考虑学院的长期发展规划问题。会上,与会老师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学院各专业的建设问题,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方向。

通过召开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提高了教师对专业建设的重视程度,同时学院对各位老师寄予厚望,希望学院的老师能够发挥积极作用,让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有所突破,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媚莎副校长发言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赛前动员蓄势待发 国赛在即梦想启航--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现代物流实训室第16届换届暨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