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赛前动员蓄势待发 国赛在即梦想启航

--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09:1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郝言红 张玮薇 柯玉惠 邝杰郎 点击:[]

11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2018年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财管教研室主任朱胜庄,副主任梁玲芝及参赛师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王媚莎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在华南赛区决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气去参加国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特别强调参赛师生前往北京参加国赛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确保自身安全。

赛项指导老师郝言红分析总结了选手们在华南赛区决赛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汇报了选手们赛前集训的情况和表现,并对即将迎来的国赛做出了具体可行的计划和安排。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参赛师生可以通过本次竞赛搭建与兄弟院校及办赛企业的沟通平台,促进同行交流、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国赛在即梦想启航,各级领导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支持与鼓励,预祝我校参赛团队在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同交流,齐分享,共提高——经管学院召开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