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团体辅导培训会议

2018年11月15日 10:5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邓宇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体辅导活动的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13日晚19:30分在人文艺术楼1319课室召开了团体辅导培训会议。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部部长谢镕汀从团体辅导的意义以及在团体辅导活动的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展开,教导干事如何在团体辅导活动中合理地调节班级气氛以及如何应对在团体辅导活动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在接下来的站长发言中,谷蕊站长与卢锦荣副站长主要强调了在团体辅导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并进一步说明了在团体辅导活动中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在会议的最后,秘书部部长袁文荣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在团体辅导活动中的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团体辅导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明确了心理辅导站干事在团体辅导活动中的定位,为接下来新生班级的团体辅导活动做好了准备,进一步保障了团体辅导活动的质量。

培训会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