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回首过往,表彰先进;总结反思,展望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6日 15:1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进一步提高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对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及学生干部给予表彰。12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辅导员老师李彬、主席团成员及第三届第一任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在齐唱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和观看电子杂志与视频后,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甄书记上台宣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部门、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的决定》。甄书记表示:受表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积极工作,为学院团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十佳部门及优秀部长代表吴烨涵,优秀干事代表王卉、徐玮谦分别上台作经验分享;学生会主席梁瑞麟上台作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汇报。随后,甄书记及各机构负责人上台为获奖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各机构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汇演拉开序幕。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情景剧表演等轮番上阵,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激情四射。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表演不仅体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还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学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日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必将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精神状态对待接下来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undefined 18292
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宣读表彰名单  颁奖环节
undefined undefined
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

 

上一条:用伟大的思想引领青年学生走向未来——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小咪杯”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