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4月12日 11:5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4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526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王副校长介绍了新入职的教职工,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截止今天,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成员已达100名,希望全院教职工互相帮助,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她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绩效考核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教工活动的通知,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考核方案的工作要求,明确教学目标和工作任务,及时做好相应的调整和规划。

王媚莎副校长讲话

阚副院长就本年自主招生及毕业答辩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她强调,这两项工作十分重要,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中,同时她还通报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各项目团队准备好相关材料,迎接验收。张副院长就科研办近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强调要做好集团年会开展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复评工作。欧副院长部署全媒体时代的工作要求并重申班级“无机课堂”的管理要求。

会议现场

通过会议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要点,将继续精准落实会议部署,继续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校园心理剧初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暨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