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18日 11:0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仟 点击:[]

为确保2019年我院10个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能如期顺利验收,4月16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学院副院长张珊,张莲苓教授以及所有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阚文婷副院长主持。

推进会上,阚副院长针对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从验收方式、验收要求及验收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本次验收工作进行了解读。学院各验收项目负责人逐个对标立项申报书、建设方案的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以及验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或疑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本次验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

王副校长对本次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一一进行了现场的指导与点评,明确指出验收要结合评审指标,高度提炼,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对验收要点进行进一步梳理,后续明确好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对标做好验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上传,齐心协力做好本次的省级质量工程验收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的验收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切实解决了验收过程中存在的关键点和难点,为我院能顺利验收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提供了工作指导,大大增强了项目负责人如期顺利开展验收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校园心理剧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