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行心理剧半决赛

2019年04月26日 15: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邓肖敏 杨培贝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14:30,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和6栋辅导员工作站承办、各二级心理辅导站协办的 “演绎青春,触动心弦”心理剧半决赛在人文艺术楼605和624教室同时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包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邓肖敏、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谭娟、各二级学院辅导站代表、心协代表和学院心理辅导站全体干部。

在半决赛中,13支半决赛参赛队伍能围绕“演绎青春,触动心弦”的主题,通过大学生的视角,将校园生活中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网络贷款等主题进行了剧本创作并搬上了舞台,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将一幕幕场景进行生动的演绎,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嘉宾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在学校里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知识,引导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不断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C157

EEBC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1407C

16AA9

605现场大合照 624现场大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拉开“金课”建设序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期刊导读系列讲座— 《信息化视角下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共享服务协同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