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走访企业落实深度合作项目

2019年10月10日 11: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10月9日下午,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耀星、副主任刘莎前往广州时代邻里物业管理公司从化分点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时代邻里东区人事经理邱成淮,校园招聘经理陈智鹏以及营销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邱成淮对张耀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前期在合作框架下的合作内容做了简要的说明,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张耀星代表本专业对时代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就双方合作的内容及开展形式给出了坦诚的建议,双方与会人员就2019年第四季度的三大重点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沟通,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对接人,关键控制点等细节。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的建设过程,应有层次,有节奏,有成果的开展,在明确方向的前提下,把控好过程是深度合作的关键。

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旗下拥有时代邻里,时代融信,时代邻里智能化工程,时代南湾餐饮等多家子公司,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时代物业公司于2019年4月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时代物业也是经管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之一。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巡查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