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

2019年10月10日 17: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10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526教室召开10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会议。

王媚莎介绍了新入职的老师,并表达了学院对新老师的热烈欢迎。她对学院10月份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指出10月学院重点核心工作为三项,一是启动2020年教师、学生各项大赛筹备工作;二是学院实验实训室整理建设规划工作;三是2020年招生专业(方向)设置及专业群建设规划工作,希望全员推进、全面铺开、争取成果。王媚莎还向大会通报了学院2019年职称评审推荐情况,希望大家抓住职称评审的契机,根据学院师资队伍三大培养计划,对照相关评审条件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会上阚文婷对近期教学工作相关注意事项作了提醒,欧志勇作了2019年学院招生工作总结和宣读了学院关于班级手机存放袋管理的规定。

本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下一条: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走访企业落实深度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