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 09: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63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副书记阚文婷,教师支部副书记汪德露及学院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王媚莎在座谈会中表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鼓励教师党员主动成为全体教师的表率,各项工作均应积极参与、冲锋在前,遇到困难时党员同志要先上。我们不仅思想上要先进,行动上更要先行,以教学、科研、竞赛为抓手,积极发挥出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有2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谢宗云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其在教师发展道路的经验和心得,传授了其在教学实践中追求梦想、实现目标的法宝,在场的党员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陈志清同志作为年青教师党员,也分享了其在教学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她认为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要走进学生的心里,努力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育人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困惑和不足。

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会后,纷纷表示将立足教师本职,认真践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教师党员合影

 

上一条: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专家莅临经管学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