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2017年大学生招聘

2016年10月25日 17: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工办 点击:[]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东方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下属的财险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15日,其前身是新疆兵团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已在全国设立了31家省级分公司、1900多家各级经营机构,共有员工27000多名,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营销专业队伍。2012年10月,经中国保监会审批,中华产险的注册资本金达到145亿元人民币,居国内财险公司第二位,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150%以上,达到偿付能力充足Ⅱ类公司标准。公司2014年保费收入近35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承保利润额位居行业第三;农险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二。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位于广州市新中轴线——珠江新城金融中心,下辖机构206家。其中,分公司1家、中心支公司20家、支公司55家、营销服务部130家,地市级机构覆盖率达100%,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保费规模稳居广东保险市场第四位。

开业十年来,广东分公司注重科学发展,积极参与社会风险管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较好地发挥了社会保障功能,起到了经济助推器、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 招聘岗位:

(一) 派驻员(县域机构)(30人)

1.负责公司客户资源的管理、维系、回访;

2.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客户续期保费缴费提醒;

3.协助他们办理收取保费、保险咨询、保单保全、事故理赔等服务

4.为高端客户市场提供个性化专业保险理财服务;

5.公司相关理财产品的宣传、销售和服务 、代办车险、团险、财险等。

岗位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掌握保险、金融、管理等专业知识;

3.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及亲和力;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5.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6.具有良好的责任心、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 渠道维护专员(80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一定区域内4s店渠道的拜访,维护及管理工作;

2. 负责对渠道合作商进行产品培训;

3.关注渠道业务情况,跟进费用效果反馈与分析;

4.负责日常沟通并反馈渠道商意见,处理突发事项;

岗位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进取并具敬业精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3、熟悉汽车保险、金融或相关衍生类服务和产品为佳;

4、可适应短期出差;

(三)车险理赔(20)

主要工作职责:

1.接受公司工作调度,对已发生车险案件进行现场查勘;

2.负责整理查勘工作典型案例,建立查勘工作档案;

3.负责协助.参与重大.疑难案件的查勘工作;

岗位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保险.经济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性出险查勘工作

3.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有耐心.细心以及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新招聘专科年薪8—10万(以转正时间起一年);年终奖励单独考核。

2)享有国家法定的社保、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

3)享有公司额外提供的一年住宿、餐补、节日费、岗位补贴、生日礼金等其他福利待遇(公司、工会双重福利);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节日费、生日费、生育补、加班费等;

5)年度体检、提供早、午餐工作餐或餐补;

6)为员工购买公司内部商业保险(意外险30万起步,员工门诊住院全额报销,重大疾病社保报销剩余部分由公司保险基金池给予相关报销或补助);

7)入职后开展一个月以上专项培训,同时指定司龄3年以上老员工或优秀骨干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及帮带

联系我们:

有意向者需填写我司标准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zhcxzp@163.com。(我司标准简历模版下载请登陆zhbxhr1@163.com,密码:zhbxhr123)

联系人:时先生 联系电话:020-875138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励志自强”榜样人物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胡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