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教研室正副主任竞聘的通知

2018年07月17日 17:0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办 点击:[]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创A、升本”发展需求及学院教研室机构调整安排,经学院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举行公开竞聘教研室正副主任岗位。

一、教研室正副主任任职要求

教研室主任任职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热爱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有高校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优先),所学专业与教研室涵盖的某一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及驾驭统筹能力,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强。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合作意识,善于团队建设。

教研室副主任:

1、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有大局观念,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务实,工作效率高。

2、热爱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高校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优先),所学专业与教研室涵盖的某一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合作意识,善于团队建设。

二、岗位设置情况

教研室名称

教研室主任

教研室副主任

会计教研室

1

2

财务管理教研室

1

1

金融管理教研室

1

1

市场营销教研室

1

1

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

1

1

物流管理教研室

1

0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1

0

三、竞聘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18年7月18日11:00。

2.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与竞聘的,请到学院办公室登记(人文艺术楼518室)。

3.资格审查: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由学院办公室通知参加面试。

(二)竞聘流程

同一岗位有两名以上(含)报名竞聘的,启动竞聘演讲流程,于2018年7月18日15:00进行,演讲时间8分钟(突出岗位认知、工作思路与设想),答辩2分钟,评委由院领导及相应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担任。其余情况由院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商议确定。

四、聘用

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聘人员,经公示后学院组织任职谈话,发文任命。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7月1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推荐广东省2018年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教研室机构和人员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