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届毕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安排通知

2018年09月30日 08:57  点击:[]

换证考试安排

1.公共基础统考科目: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定于10月14日(第六周周日),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安排》。

2.其他科目:本院负责的安排的科目于10月16日(第七周周二)前完成,其他二级学院请查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安排》。

3.公共选修课学分申请:2018届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3分的结业学生,符合学校《课外活动、学习计划学分表》(附件3)所列奖励学分条件的,请于10月24日(第八周周三)前填写《学生奖励学分申请表》(附件4)办理学分奖励手续,逾期不办理者,将按照结业处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办                                                                                                                            2018年9月30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