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19-200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08:30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03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务通-086]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19年4月18日14:30-17:30

二、  参与人员

2019届所有专业毕业生、校内指导老师、校外兼职指导老师

三、  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1.2019年4月12日前所有指导老师将毕业设计口头答辩学生名单报给所在教研室主任,由教研室主任统一报到教务办成惠慈老师处。

2.每位指导老师上报口头答辩学生数原则上不超过所指导学生总人数的20%。

3.各个专业的答辩会场安排详见附件2《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安排表》。

4.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回校参加答辩,并上交毕业设计相关资料(见附件1),因故不能参加答辩会的学生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将毕业设计交给同学代为上交给相关指导老师。

5.指导老师和带班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毕业答辩会时间以及答辩安排。

 

     附件1:[学院通知19-200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通知(含毕业设计资料上交目录)

 附件2: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安排表

                                                        教务办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200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4003]关于广东省“助梦扬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