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教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3:05  点击:[]

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为切实加强“唯实、进取、协同、创新”的院风建设,提升学院育人内涵,激发党建活力。现就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组织的2019年教工活动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要负责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沈华艳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副组长:成惠慈

   二、活动内容

   1.团建活动由活动小组提前一周将活动方案公布,并组织教职工报名,根据报名人数安排。

   2.体育运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桌球、健身等)开展时间为每周二下午16:00至21:00,根据教职工需求提供运动场地租借卡。(注:使用运动场租借卡需提前到成惠慈老师处登记取卡,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未及时归还的教职工,记入活动档案且提出警告,三次过后,将禁用场地租借卡。如遇场地租借卡冲突,可自行协商后报工作小组登记,若无法协商,由工作小组进行协调。)

 

   各部门要积极响应,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400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 2019年上半年班级导师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1002]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