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19-200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7:31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0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9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定于5月12日(第十一周周日)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重修对象

      2016级符合学校重修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具体名单及科目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  重修考试安排

1.计算机应用实务:时间定于4月27日(第九周周六)15:00-16:00,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1)。可下载《计算机应用考试复习资料》(附件7)进行复习。

2.其他科目安排:请查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1),根据安排表要求完成,需要按要求做相关作业的,请查看《各科作业要求》(附件2-6)。

3. 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5月15日(第十二周周三)24点前完成录入。阅卷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份交到1519教务办公室。


 

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

附件2-6:各科作业要求

附件7:计算机应用考试复习资料

                                  

                                                       教务办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2005]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200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