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19-2005]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9年04月23日 11:22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05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工作定于5月12日(第十一周周日)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考试对象

2015级符合学校换证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重修考试安排

1.计算机应用实务:考试时间定于4月27日(第九周周六)15:00-16:00,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1)。可下载《计算机应用考试复习资料》(附件2)进行复习。

2.实用英语1、2:考试时间定于4月27日(第九周周六)09:30-10:30;10:45-11:45,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1)

3.公共选修课学分申请:2018届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3分的结业学生,符合学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附件3)所列学分认定与转换条件的,请于5月15日(第十二周周三)前填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办理学分认定与转换手续,逾期不办理者,将按照结业处理。

4.留校察看:2018届毕业生受处分的学生,按学生处要求提供材料,请于5月15日(第十二周周三)前填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留校察看处分解除申请表》(附件4)及《单位鉴定表》(附件5)办理解除处分,逾期不办理者,将按照结业处理。

5.其他科目安排:请查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1)

6.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5月15日(第十二周周三)24点前完成录入。阅卷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份交到1519教务办公室。

7.毕业实践成绩评定:指导2015级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重修的老师须于5月15日前在毕业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成绩考核评定,逾期未完成者,其指导的学生将按照结业处理。


 

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

附件2:计算机应用考试复习资料

附件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

附件4: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留校察看处分解除申请表

附件5:单位鉴定意见(模板)

 

                                   教务办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2006]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本学期课程负责人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200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