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300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经管论坛【第38期】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五)的通知

2019年06月12日 08:55  点击:[]

学院通知 19-3007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举办经管论坛【第38期】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五)的通知

各教职工: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强化教师科研意识,同时也为促进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打造专业亮点和特色,我院拟开展经管论坛【第37期】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四)。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承办、沈华艳老师主讲。

主题FDI流入对绿色技术创新的影响及区域比较

时间:2019年6月13日  周四 16:30

地点:人文艺术楼131教师发展中心

请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准时参加,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科研办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201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规范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兼课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 19-3006]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经管论坛【第37期】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