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201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规范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兼课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16:40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1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规范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兼课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规范我院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兼课的管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院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我院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兼课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含辅导员)在园区内(包括其他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兼课情况请于每学期预备周将兼课情况上报学院教务办备案,原则上兼课课时不得超过72节/学期。特殊情况需超过72节/学期时应在承担教学任务前填写兼课申请表(见附件),经学院审批批准后方可。学校另有规定的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未按学院规定要求备案和审批的,一律不得享受学院院长基金支持的各个项目的经费资助和奖励。

特此通知。

                                                           教务办

                                                               2019年06月12日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兼课申请表


 

上一条:经管[2019]10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教研室人员优化调整的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 19-300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经管论坛【第38期】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