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2018]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2019年07月09日 11:58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18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公布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印发 《课程建设提升计划(2019-2020 年)》的通知(经管教〔2019〕3 号)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各专业选取一门受众面广且建设基础较好的专业基础课程或专业核心课程作为学院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现结合各专业实际,确定我院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和课程负责人,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请各教研室根据《课程建设提升计划(2019-2020 年)》规定,组建好课程建设团队,并按要求和时限完成课程建设任务。

特此通知。

                                                       教务办

                                                      201979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3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实训室项目培训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学院通知 19-201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发布2019年专任教师暑期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