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3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实训室项目培训情况的通报

2019年07月10日 12:03  点击:[]

学院通知 19-3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实训室项目培训情况的通报

院属各单位: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实训室项目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于79日(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组织实训室项目培训。现将培训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培训分6个项目同步进行,培训对象有教研室正、副主任、纳入“种子计划”和“青苗计划”培养的教师和部分自愿参加的老师。从检查情况看,各培训项目开展情况良好,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有效提升了自身的软件与设备操作技能。

二、存在问题

有少数教师在培训时做与培训无关的事情,或擅自离开实训室,还有个别教师未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缺席本次培训。

 

科研办

2019710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2019]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学院通知 19-2018]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公布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