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301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答辩会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08:33  点击:[]

学院通知 19-301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20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答辩会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满足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改善实验实训条件,按照《关于申报2020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共申报5个建设项目。为加强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和可行性论证,学院定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30人文艺术楼1631召开2020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答辩会议,本次参加论证的有会计教研室、金融教研室、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和物流管理教研室,请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会议(具体安排详见附表)。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参会,并按照答辩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主要内容为:为什么建(含本专业现有相关实训室的使用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本专业哪些实训项目现有条件无法满足等)、建什么(概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怎么建(建设要求、资金与场地安排等)、怎么用(以清单形式展示项目建成后一学年的使用效益估算)。若项目负责人因上课冲突不能参会,要求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或骨干老师代为汇报。

3.使用PPT汇报。为求实效,PPT尽量简化,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汇报,汇报PPT请提前拷贝至会场。

4.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回答专家组提问约5分钟。

 

 

科研办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3015]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经管论坛【第42期】暨“我和我的核心论文”系列活动(一)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4008]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班级手机存放袋管理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