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期中工作总结大会暨干事授牌仪式

2018年10月29日 16: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弥补不足,更好地部署和开展我院下半学期党建工作,10月2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期中工作总结大会暨干事授牌仪式。指导老师林洁璇及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林老师对全体新任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并做总结发言。她对学生党建办公室上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向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提出“严肃、严谨、严格”的工作要求,希望每个成员都能以“三严” 姿态,认真负责完成本职工作。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黄景玲、各部门部长也依次上台进行期中工作总结,汇报上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提出解决方案,对下半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哲文宣读新任干事名单,邀请各部长为其部门新聘干事进行授牌。胸卡挂胸前,责任在心间,以此强化全体干事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引导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责任心得以再增强。全体成员表示,将以“忠诚、服务、奉献”为宗旨,致力于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断探索前进!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