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07日 17:4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9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冠同志主持。

卢冠书记首先介绍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吴勇杰、谭诗蕾、蔡智豪同志在会上作了分享发言。通过本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更加明显的发挥。

学习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卢冠老师发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 “思政第一课”授课

下一条:树先进典型 扬榜样力量 做时代先锋——经管学院第五届支部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