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8日 14: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1月7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奕萍主持,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李书记向参会教师党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纪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工作要求”等两方面进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李书记强调:国家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从科技、文化、人才等各方面均展示了教育的力量。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发现短板,以技克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美好承诺。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参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工作的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自己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必当不负党组织的信任,真心、实心、诚心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期中工作总结大会暨干事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