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初赛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13日 14:0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加强我校各二级学院下辖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扩充各党支部成员的教育渠道,丰富各党支部成员的课外生活,引导各党支部成员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铭记党章党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知识竞赛初赛于11月9日晚在人文艺术楼305、405课室举行。

全校共有45支队伍参赛。初赛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从多个方面综合考察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的党建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开考铃声响起,同学们认真阅卷,奋笔疾书。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尽职尽责尽心的原则,为考试的顺利开展注入了一支“强心针”。考试持续100分钟,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笔试,能够有效帮助参赛学生在赛中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努力学习党建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继而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考试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属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下一条: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