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用伟大的思想引领青年学生走向未来

——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7日 11: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三型党支部”的建设。1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205召开督导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孔练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均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冠以及上述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关于2018年的主题和任务的落实情况,对照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就本支部的建设完成情况做汇报。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孔练光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举措有力,活动丰富,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党组织力量不强、思想引领不够突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不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目标:第一要把握青年学生的脉搏,做好思想成长引领;第二严格遵守规定,加强组织建设;第三发扬民主集中制,弘扬优良作风。

本次督导工作会议,给支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给2019年支部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围绕学校《三年行动计划》,以建设样板支部为契机,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发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