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28日 14:4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2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2018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媚莎(兼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志勇主持。

会上,欧志勇表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意义,对会议的议程安排做出简要说明,并代表院领导班子针对会前收集到的群众意见调查情况做报告。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媚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针对现存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同志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秉着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与会同志所提问题逐一进行回应,查找问题原因并虚心接受整改建议。

王媚莎在听取与会人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肯定。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但也存在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洗了澡、治了病”,但“红脸不够、出汗不够”。针对此,为促进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她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针对问题产生原因要做深刻剖析,找准突破点;二是班子成员凝聚力有待提升,性格需符合岗位需要;三是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以德服人、做好表率;四是要处理好上下级之间的工作关系,从解决问题着手,提升工作积极性。

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效促进院班子成员的沟通,同时树立了学院班子“动车组”的工作理念,要求作为“每一节车厢”的班子成员都要为动车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让“经管动车”跑得更稳、更快、更安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用伟大的思想引领青年学生走向未来——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