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携手并进 积极进取 再创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4日 09:1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月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冠、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彬及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精心制作的视频带着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这一学期来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部长、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分别针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由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进入学生党建办公室以来的感想、感悟和心路历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林洁璇向大会作学期工作总结并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的决定》。她着重分析了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对成员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饱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来迎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会以表演形式落幕,通过干事们的才艺表演,进一步展现出了学生党建办公室新成员们的活力与激情。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誓言代表决心,承诺代表态度,行动代表成长。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将秉承初心,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为学院党建工作再创辉煌添砖加瓦。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