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思政第一课

2019年04月11日 15: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贯彻落实“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相关要求。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欧志勇在人文艺术楼120课室为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上了2019年春季思想政治第一课。

欧书记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德智体美劳的含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也对同学们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加强体育锻炼,强壮体魄;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把握好三年的大学时光,全面提升自己。

经过党课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当代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练好本领,提升道德品格和人文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思政第一课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党章党规 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