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月党政联席会

2019年05月07日 15: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学院党政工作。5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召开五月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王媚莎主持。

王媚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扎扎实实地贯穿落实到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书记项目”开展工作,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欧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党员同志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立足于实践,争做时代先锋,同时对学院党委5月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5月重点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就下一阶段的重点推进工作做了研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统一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振奋了精神,为学院接下来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