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2019年05月08日 18:5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四个意识”和“爱党、爱国、服务、奉献”的思想觉悟,丰富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的形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5月7日在人文艺术楼505课室召开了以“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动员大会,与会成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戚景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彬以及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95名同学。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支部代表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上一届主题党日活动的视频,使大家都能更为直观地了解到整个党日活动的意义,充分地调动支部内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戚书记为大家讲解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做简单的部署安排,提出对于后续党日活动具体开展的期望,同时强调两个支部全体成员都应以实际行动来坚定文化自信,深入体会“爱党、爱国、服务、奉献”的精神内涵,争做时代的先锋。会后,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小组成员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希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更好地与课外实践教育相融合,引导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华悠久文化,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的先锋,争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现场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之莲麻小镇户外调研活动——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月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