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之莲麻小镇户外调研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2019年05月20日 09:1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邓肖敏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第五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5月19日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之莲麻小镇户外调研活动。

出发前支部书记戚景山、李彬对莲麻小镇调研活动的大致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全体成员徒步前往莲麻小镇——黄沙坑革命遗址。在黄沙坑革命遗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继续发扬努力实践,勇于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的优良革命传统。最后,本次活动的成员通过分组调研形式,针对莲麻小镇传统文化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本次莲麻小镇的户外调研活动,强化了全体成员对于莲麻特色小镇传统文化的认识,促进对革命历史文化的了解,进一步鼓舞各支部成员在今后的革命文化传承过程中当好宣传员,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凝聚时代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活动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