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批预备党员谈话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20日 10: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开展我院党建工作,落实党的政策。9月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在人文艺术楼532与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中谈话,通过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思想状况,给予他们指导教育。

本次谈话欧志勇同志首先对在场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一个问题:如今的你们是什么身份?目的是希望在座的预备党员们能强化身份意识,时刻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要求去规范自己的行为意识。紧接着他听取了每位预备党员关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加入组织后的表态发言。他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欧志勇同志对各位预备党员在谈话中良好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加以寄托,希望他们能够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凡事都要自律,遵守规章制度,时刻起到预备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谈话顺利进行,预备党员们在思想、学习等各方面都深受启发,也让他们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本次谈话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谈话现场


 

上一条:关于杨倩等31位同志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韶,城党团共建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