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换届暨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26日 11:0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邓宇健 点击:[]

10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人文艺术楼1624召开了主题为“新开始,心征程”换届暨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老师以及心理辅导站全体学生干部。

老师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同时对新一届的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心理辅导站能够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积极为师生服务,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在大会的授牌仪式环节上,16级站长与部长代表积极踊跃分享自己在过往工作中的经验和想法,台下的学生干部获益匪浅。

在大会的尾声,17级站长与部长代表对上一届心理辅导站干部表示了感谢,并告诫新干事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心站“礼貌、态度、正能量”的宗旨,为日后心理辅导站的蓬勃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四期青马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秋时节,喜迎新生——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