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8年11月05日 08: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使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促使学生干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委学生会的后续各项工作当中。11月4日晚,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甄书记就启航培训的出勤情况作通报,部长对于干事的缺勤问题应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保证部门成员的出勤率。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谨言慎行,以身作则,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对工作认真负责。同时指出当前团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望学生干部能加以改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既然选择了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就要尽力做到最好,为学院师生服务。

与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所在部门的九月份、十月份的主要工作总结以及十一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指出自身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首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四期青马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篇”总结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