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首次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05日 18:1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提高安全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1月5日早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18级新生首次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李奕萍、学工办2018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7:00,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整齐有序地护送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升旗台上冉冉升起。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精神抖擞的师生在五星红旗下,焕发出不一样的风彩。

升旗仪式结束后,李奕萍副院长在国旗下讲话。她针对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与规划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读书,做好个人规划,并表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二是了解社会,做好实践拓展,提升个人能力;三是注意安全,保持良好的习惯和优良的生活作息;四是遵纪守法,远离非法活动,努力做好自己。最后她以“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最好的自己,不负韶华,一路芬芳”这句话寄语同学们。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精神,接下来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积极心态,投入到下半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出强大的力量。

李奕萍副院长讲话 国旗护卫队出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团体辅导培训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