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8年12月07日 16:0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响应学校文体事业建设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学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12月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欧志勇、团委书记甄伟文以及学生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

体育部部长潘至燊作为裁判员代表与参赛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表示,所有裁判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裁决,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篮球队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的纪律和规则,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双方运动员进场后,欧副院长宣布本次“经管杯”正式开幕。开幕式表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经管学院17级篮球队和18级篮球队。

随着裁判员吹响集合哨,比赛正式开始。篮球从中场高高抛起,球员们开始了激烈的对抗,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妙而快速,出手快而精准。双方队友有来有往相互得分,18级院队获得领先,对手也不甘示弱,4号球员与6号球员为打破得分荒,打了一波小高潮压着对方士气,18级院队马上快攻得分稳住球队得分,场上一度进入比分步步紧逼的得分时刻,半场战罢,18级院队领先。

末节比赛,17级院队开始追分,打得18级院队措手不及,连续的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打了一波小高潮回敬。比赛经过双方激烈的撕夺,无奈双方比分差距过大,最终18级院队以68:55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经管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奋力前进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调动了学院全体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比赛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心理委员集体培训会议

下一条:聚焦实战赛技艺 营销创新赢未来——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营销达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