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青春弱冠展风采 经管学子绘芳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支部啦啦操大赛暨新生之星才艺挑战赛决赛

2018年12月20日 11:3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发掘个人才艺能力及彰显青春活力,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支部啦啦操大赛暨新生之星才艺挑战赛,并于12月19日晚,在人文艺术四楼报告厅举行决赛。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八个团支部啦啦操队伍和十位个人组选手进入到决赛的角逐。余音绕梁的歌曲演唱和激情热血的街舞表演暖场后,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团支部啦啦操大赛八支代表队你跳我罢登场,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选手们挥舞着花球,舞步整齐、精神饱满、如精灵般灵动,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每一个高难度动作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个人才艺挑战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来了扣人心弦的音乐,玩转优雅、热情奔放的街舞表演,铿锵有力的说唱,牢牢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通过评委们的客观评审,17市营2支部、18工管4支部和17人力2支部团队分别获得团支部啦啦操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余团支部团队则荣获优秀奖;翁妮、蓝晓燕和黄应敏分别获得个人挑战赛的冠、亚、季军,陈圣元和陈毓丹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与影响力,同时展现出了学院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优良的文化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啦啦操表演 个人才艺表演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点滴奉献 志愿城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联分会探访下罗村“五保户”志愿活动

下一条:琅琅吟诵 传承经典——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之经管学院选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