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高校志愿者团建”活动

2018年12月23日 16:2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各高校志愿者间的相互交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于12月23日参加了广州市江埔街社工服务站在风云岭举办的高校志愿者团建活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和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义工队伍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广州市江埔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介绍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接着,社工老师以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热身,使得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最后各高校之间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分享了感想与收获,个人能力在团队合作中得到提升。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团队协作能力,还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外志愿服务经历,增进了各高校义工队伍之间的交流,并为今后的义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大合照

 

上一条:回首过往,表彰先进;总结反思,展望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点滴奉献 志愿城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联分会探访下罗村“五保户”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