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08日 15: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邓宇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3月7日下午14:30分在人文艺术楼1220课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17、18级心理委员、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

在本次会议中,李玉婷老师强调了春季心理异常观测汇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心理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即每周必须准时向辅导员汇报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情况。同时,为了能够顺利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李玉婷老师给心理委员进行校园心理剧的相关培训,并播放往届优秀作品,让心理委员能够认真学习,希望学生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心理作品。

在会议的最后,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卢锦荣对各班心理委员在上学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心理委员能一如既往支持心理辅导站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青马公开课”第一课

下一条:沐浴阳光 励志前行——经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