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旭日”培训

2019年03月19日 16:2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了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增强干事内部团结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5日晚至3月17日举行了为期两天三夜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官通过团队建设和展示提高了学生干部在团队中的归属感。在进行“小组拍照”任务、“时速极限”、“拍‘七’令”等一系列素拓项目后,也看到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让他们意识到团队精神的力量。

为了加强培训的效果,我院团委学生会最后组织学员们观看了《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电影和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汇演。在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电影他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借此把这种精神运用到生活当中,去更好的帮助服务同学。

通过本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合作沟通能力,使其学会了团队合作协调意识,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个人潜力,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能更好地为我院广大师生服务。

undefined undefined
素拓活动 参训学员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图书馆“化‘凌’为整”主题清洁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五届“心绽”干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