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之心愿墙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0: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将志愿精神深入贯彻到我院大学生群体中,深化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温暖与爱心。3月18-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于二区文体广场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之心愿墙。

活动开始前,青联分会的干事们早早地到达二区文体广场进行活动现场的布置,为18日中午的心愿墙活动成功举办默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心愿墙活动一共收到800份心愿。活动通过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和联系方式,将心愿贴于心愿墙上,志愿者会随机抽取同学们的心愿贴,帮助他们实现愿望,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心愿墙活动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不断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也成功唤起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团结一致,共筑和谐校园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未来,更多城建学子会将学雷锋进行到底,更好地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经管杯”模拟公司大赛暨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图书馆“化‘凌’为整”主题清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