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重温童年 携手明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之幼儿园支教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5:0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前往从化区禾仓幼儿园开展以“重温童年 携手明天”为主题的支教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4名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们活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和详细的计划,不断改进教案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走进幼儿园课堂。本次的支教课程设置:课前手指操、手工制作、剪纸、绘画、唱儿歌、讲故事、做游戏等内容。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孩子们都流露出对“新老师”到来的欣喜和热情,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课堂的互动。志愿者深入浅出地带动全体幼儿进行学习,在课堂上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手把手的教学方式,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得整个支教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幼儿支教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把雷锋精神践行于实践当中,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弘扬公益、传播爱心,做新时代青年。

undefined

undefined

支教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规划生涯 点亮梦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经管杯”模拟公司大赛暨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