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青春赛场 奋力拼搏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男子暨第四届女子“经管杯”篮球赛决赛

2019年05月24日 10: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发扬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昂扬斗志。5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男子暨第四届女子“经管杯”篮球赛决赛在凯旋宫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欧志勇,团委书记甄伟文以及学工办辅导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小组赛和积分赛的层层角逐,17市营2班男篮与17市营4班男篮成功闯入决赛。在欧院长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随着篮球高高抛起,双方队员跳起相争,17市营4班率先获得球权。身穿8号球服的17市营4班球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给13号队友,随之投篮命中得分。之后17市营4班士气高涨连续进球得分,17市营2班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第一节结束后,双方比分为7比15,17市营4班暂时领先。随着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拉近到20比23,17市营2班以3分之差暂时落后。

半场休息期间,球员们抓紧时间补充能量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半场比赛。场上进行的是第三届经管“三分王大赛”决赛,一个又一个的三分球以优美的抛物线投进篮筐,一声声清脆的响声,激起了观众还没降下的热情。最终,18工商管理3班郑海滨同学夺得了本次三分王大赛的冠军。

下半场比赛一触即发,双方球员越战越勇,你来我往,不分伯仲,比分一度接近。最终经过长达一小时的激烈比拼,17市营4班夺得本届“经管杯”男子篮球赛冠军,17市营2班夺得亚军。以潘蕊为代表的队伍获得了本届“经管杯”女子篮球赛冠军,以余嘉慧为代表以及以方美燕为代表的队伍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

本次“经管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经管学子努力向上的拼搏风采,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促进了各个专业的友好交流和竞争,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精彩的技术发挥,相信在未来经管学子们会继续发挥学院风采,砥砺前行。

undefined

undefined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点亮自己 照亮他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