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

2019年06月17日 09:3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6月13日晚,“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在人文艺术楼22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欧志勇、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柳杨、学院人力教研室主任沈华艳、刘静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及嘉宾。

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本次大赛决赛。欧副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提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从校园走向职场,制作简历是必由之路,简历是用于应聘的书面交流材料,它向未来的雇主表明自己拥有能够满足特定工作要求的技能,他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达到以赛促学,提高简历制作水平的目的,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抓住大学的时光,积极提升本领毕业时能交出一份厚实的简历,为自己的未来职场夯实基础。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大赛主要通过选手PPT演讲、评委现场提问等两个环节进行。在展示简历的过程中,12位选手以ppt演讲的形式对求职意向、个人简介、实践经验、个人荣誉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简历内容进行提问,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对答如流,这一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展示结束后,王老师上台做本次大赛的总结点评。首先他对同学们积极参赛态度给予表扬与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本次比赛中选手的不足之处及今后要注意的问题,最后他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各位同学日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一份坚定的基础,愿同学们带着这份简历可以像纸飞机一样,飞向更好的明天。

经过评委对选手的客观评价,庄谷虹同学荣获一等奖;黄燕纯和高靖娴同学荣获二等奖;许伟炼和梁家颖同学荣获三等奖;李丹、林伟昌、郑冠勋、周厚铧、李晓凡、梁金珠等同学皆荣获优秀奖。

本次简历大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制作简历能力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意识到简历对求职者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的求职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选手展示 老师点评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传诵经典 演绎名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学院选拔赛决赛

 

关闭